close

 

Park City Hotel Luzhou

Park City Hotel Luzhou是提供豪華的4-星级服務飯店。Park City Hotel Luzhou洋溢著率性風格,融合現代科技巧思,充滿著新穎時尚的創意。堅持 “賓至如歸” 的服務精神。 Park City Hotel Luzhou緊臨市中心,交通非常便利,是一間都市中的現代休閒商務飯店。

Park City Hotel Luzhou位於台北的繁華地區及商業中心,飯店完善的硬體設施滿足您的任何需求。 140間客房設計與擺設結合摩登與古典經典樣式。

精緻的客房設計提供的設備如寬頻上網, 書桌, 禁煙房能提供給您於忙碌了一天後能有舒適的休息空間。

這間咖啡店, 商店, 電梯以齊全的設備與周到的服務聞名的飯店,提供給入住的顧客盡情享用。 舒適與完善的住宿環境及健身房/健身設施,商務或休閒,這裡都會是您極佳的選擇。

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 Lujhou District, 台北, 台灣 247

>>線上立即預訂-Park City Hotel Luzhou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