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暉商務旅館

日暉中和旅館洋溢著率性,簡約,融合科技巧思,充滿年輕創意,堅持“體貼入心,更甚於家”的服務精神。15間最溫馨舒適的住房享受,唯有日暉中和旅館能帶給您有如天堂般的舒適體驗。

在內部陳設上,日暉中和旅館不但舒適典雅,更能烘托出高貴的氣氛。客房設施如浴缸, 電視, 吹風機, 寬頻上網絕對能滿足觀光及商務人士品味需求。酒店大廳是工作和休閒聊天的理想場所。酒店設施包括家庭房, 餐廳, 客房服務。

日暉中和旅館頂尖的設計,先進的設施,完美地詮釋了高雅與豪華,古典與現代的精髓。 要繼續進行您的日暉中和旅館預約,請選擇您的停留日期,並且繼續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景平路381號, 中和市, 台北, 台灣 235

>>線上立即預訂-日暉商務旅館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