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府中棧精品商旅酒店

在板橋府中棧精品商旅酒店讓您感受到自己所受到的尊重,一個無拘無束,感染歡愉與貼心的地方,以誠心用真情,殷勤款待您。

56提供給旅客私人的空間並可進行商務活動。在內部陳設上,板橋府中棧精品商旅酒店不但舒適典雅,更能烘托出高貴的氣氛。客房設施如寬頻上網,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日報, 燙衣板絕對能滿足觀光及商務人士品味需求。

酒店內各式設施如會議設施, 24小時客房服務, 商業中心, 客房服務讓您洽商或觀光之餘能夠盡情享受。

板橋府中棧精品商旅酒店以專業人才及經營策略,全力提昇服務品質並達到3-星级服務標準。希望提供賓客全新細緻舒適的客房環境。 當您預訂板橋府中棧精品商旅酒店時,請輸入您選擇的日期,並且繼續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府中路9號, 板橋市,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板橋府中棧精品商旅酒店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