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欣大飯店

大欣大飯店是在台北商務出差,休閒旅行的最佳選擇,以顧客所需為考量,多樣化的休憩空間,貼心溫馨,讓您出門在外有如回家一般的舒適享受。

40間規劃設計結合現代與精緻質感的住宿空間,提供在台北商務人士舒適豪華的住宿品質。 大欣大飯店,40間客房可提供最現代化的各式先進裝備設施如禁煙房, 書桌, 冷氣, 房內保險箱,讓住客享受忙碌的商旅之後在客房內舒服,安心的休息。

提供電梯, Wi-Fi in public areas, 24小時客房服務設施的大欣大飯店讓千山萬水飛去的旅客有如自家方便的使用。 大欣大飯店擁有充滿朝氣與自信的專業服務,提供給觀光和商務旅客周到的服務。

當您預訂大欣大飯店時,請輸入您的停留日期,並且繼續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中山北路二段27巷2-2號, 中山區, 台北, 台灣 104

>>線上立即預訂-大欣大飯店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