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城復興大飯店

豪城復興大飯店以輝煌的氣勢,精良的裝修,加上殷勤倍至的服務,絕對是您旅遊途中的明智首選。 55間客房設施完善,設計一流,現代溫暖,熱情歡迎客人的光臨。豪城復興大飯店是商務和休閒遊客的理想選擇。

內部裝璜典雅的客房,設備豪華如浴室, 冷氣, 吹風機。環境幽靜的3-星级酒店,絕對符合您的需求。 酒店大廳是工作和休閒聊天的理想場所。酒店設施包括飯店/機場接送, 代客泊車, 電梯。

豪城復興大飯店以專業人才及經營策略,全力提昇服務品質並達到3-星级服務標準。希望提供賓客全新細緻舒適的客房環境。 當您要預訂在台北的豪城復興大飯店的一間客房時,請跟隨我們簡便又安全的線上預訂手續,輸入您的停留日期。

復興南路1段275號, 大安區, 台北, 台灣 104

>>線上立即預訂-豪城復興大飯店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