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美侖大飯店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台北飯店,那沒有比臺北美侖大飯店更合適的選擇了。 1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大安站, 美國在台協會, 敦化誠品書店等熱門景點。

同時臺北美侖大飯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台北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咖啡店, 電梯, 會議設施, 商業中心, 停車場。

每家房都可感受到臺北美侖大飯店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寬頻上網, DVD/CD播放器, 寬頻上網(免費), 免費瓶裝水, 浴袍。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臺北美侖大飯店是來台北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復興南路一段317號, 大安區, 台北,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臺北美侖大飯店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