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新聞 Upload Date & Time 發布時間 2017年9月26日 PM 4點3分 Update Date & Time 更新時間 2017年9月26日 PM 4點3分

圖/TVBS資料畫面圖/TVBS資料畫面

台鐵便當是是許多通勤族和遊客的必備餐點,是金字招牌更是台鐵的金雞母!去年台鐵便當銷售數更首次突破千萬,年營收衝到7.4億,其中「香滷排骨」便當占了近9成,連善於經營鐵路便當的日本人也不禁讚嘆。但卻有鄉民認為,台鐵的排骨便當「過譽」了,不如去買幾顆肉包來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直說「吃錯款」。

台鐵便當每到午晚餐時間人潮絡繹不絕,魅力數十年不減,2016年銷售出1048萬個,是2010年的一倍多;台北車站每天賣出1萬至1.1萬個熱騰騰便當,是22個銷售站的領頭羊。但有鄉民在PTT吐槽表示,「飯整個被壓在一起,排骨不好吃,菜也不好吃」,此外擺盤也讓他覺得不方便。

甚至還直呼「到底好吃在哪?根本過譽了吧,那個價格我還不如去買幾顆肉包還比較好吃」。

此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回應「台鐵便當要吃80元的,100跟60的都不優」、「我覺得蠻好吃的啊」、「那塊豆皮讚讚」、「80元的八角盒子水準很OK啊」、「台鐵便當我都吃60元的,那個排骨好吃也有懷念的味道」。

更有一些網友表示,是原po吃錯款了,點名「七堵櫻桃鴨便當」、「雙主菜便當」及「八角便當」都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