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有名聲!下港尚出名!」,在三峽紅透半天邊的早餐鍋貼店,這樣形容一點也不為過!菜單裡雖然只有兩項主食商品,再加上沒有起眼的招牌,不過仔細品嘗後,會發現令人驚豔的鍋貼就在這家店裡面!

撒上白芝麻的鍋貼,跟其他家不一樣的是,這家的鍋貼皮算是比較薄的,夾起來的時候,還可以隱隱約約看到裡面的內餡。鍋貼裡滿滿的內餡,高麗菜的鮮甜味瞬間爆發,再加上一點絞肉和蔥,爆量的內餡也增加了脆口的感覺。看起來簡單簡單的鍋貼,卻會讓人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吃下去。

如果吃不夠鍋貼,也能嚐嚐手工蛋餅!是店內另外一項人氣早點,也是顧客每來必點的選項之一,蛋餅麵皮是老闆每天手工桿出來的,而半煎半炸的作法,是容易讓醬汁吸收進去。除了蛋餅的蛋香味外,餅皮上搭配著蔥,越嚼越香,酥脆的口感,讓人一口咬下去真的很滿足。【食尚玩家】

完整版看這裡

實習編輯 方佳琳

查看原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