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 2017年7月16日 下午7:31

高雄市 /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暑假出遊搶便宜!喜歡到小琉球觀光的遊客,從高雄出發的新航線正式啟航,航班能有效紓解,原本從屏東東港出發的人潮,每天固定來回一趟航班,民眾可以利用捷運和免費接駁公車,到鳳鼻頭漁港搭船,航程40分鐘,現在開始到暑假結束,原價450元的來回船票,特價200元,第一天開航,遊客就大爆滿。

大排長龍大爆滿,在高雄鳳鼻頭漁港,綿延一兩百公尺長的人龍,等著要搭上便宜航班,啟航後在船上,飽覽高雄港的沿途風光,導覽人員細心解說周邊美景,40分鐘後到達目的地。

騎機車徜徉小島,古色古香的廟宇、著名景點花瓶岩、浮潛玩水,每年有兩百萬觀光人次的小琉球,總是遊玩的首選,為了有效紓解,東琉線經常一位難求的爆滿船班,鳳琉線正式開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