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稿時間:2017/05/05 09:16最新更新:2017/05/05 10:04

嘉義縣布袋高跟鞋教堂巴洛克光雕展,自3月推出,每
天晚上吸引大批觀光人潮湧入、拍照打卡,因應母親節
及端午節連假,夜間巴洛克光雕展延長至5月31日。
(雲嘉南管理處提供)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傳真 106年5月5日嘉義縣布袋高跟鞋教堂巴洛克光雕展,自3月推出,每 天晚上吸引大批觀光人潮湧入、拍照打卡,因應母親節 及端午節連假,夜間巴洛克光雕展延長至5月31日。 (雲嘉南管理處提供)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傳真 106年5月5日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5日電)嘉義縣布袋高跟鞋教堂巴洛克光雕展,自3月推出,每天晚上吸引大批觀光人潮湧入、拍照打卡,因應母親節及端午節連假,夜間巴洛克光雕展延長至5月31日。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表示,高跟鞋教堂巴洛克光雕展結合建築體燈光、園區周圍設置巴洛克光雕,並搭配專為高跟鞋編曲製作的音樂光雕秀,自3月推出以來,在晚上6時30分至9時,吸引大批觀光人潮湧入、超過2000人以上拍照上傳臉書(FB)打卡。

雲嘉南管理處指出,高跟鞋教堂光雕展推出後,反應熱烈,吸引大批觀光人潮湧入,為在地商家帶來商機,因應5月中旬母親節及5月底的端午節連假,原本展至7日的光雕展,將延長至5月31日。

另外,週末假日晚上6時起,每30分鐘、1次專為高跟鞋編曲製作的音樂光雕秀,將於7日結束。106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