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通訊社

發布時間 : 2017年4月2日 AM 7點29分

apho0007L.jpg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日電)基隆童話藝術節今天開幕,虎克船長、小木偶、八爪章魚、大海象、企鵝等巨型動態裝置藝術現身海洋廣場四周,吸引不少民眾特地前來欣賞,到處充滿歡笑聲。

市長林右昌今天和陽明海運董事長謝志堅、台灣港務公司基隆分公司總經理劉詩宗、議長宋瑋莉、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共同為絢爛魚類玩偶打氣,宣布活動正式啟動,並邀請民眾在連假期間,攜家帶眷一同造訪基隆「兒童藝術城」。

林右昌表示,今年不只是兒童節活動,而是以「人文之都,藝術之城」構想,打造「兒童藝術城」,將整個城市當成劇場,也是孩子的藝術城堡,改變民眾過去對基隆的印象。

林右昌隨後參觀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前廣場的闖關活動,及西岸步道「微笑港灣-藝術西岸好young市集」攤位與民眾熱情互動,現場孩子歡笑聲不絕於耳,林右昌除感謝民眾熱情參與,也希望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106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