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夕步道旁就是七股潟湖,可看海景、賞夕陽。(記者楊金城攝)

2017-03-23  20:4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這裡有超美的海景,七股鹽田海堤更新工程完工,海堤上設置觀夕步道,觀海樓等遊憩設施也一併修復,遊客走在觀夕步道散步,吹海風、看七股潟湖、賞夕陽,感覺很美。

  • 觀海樓修復後煥然一新。(記者楊金城攝)

    觀海樓修復後煥然一新。(記者楊金城攝)

  • 七股區長莊名豪稱讚七股鹽田海堤的觀夕步道適合遊客來散步。(記者楊金城攝)

    七股區長莊名豪稱讚七股鹽田海堤的觀夕步道適合遊客來散步。(記者楊金城攝)

七股區長莊名豪說,甫竣工的七股鹽田海堤堤景步道(觀海樓段觀夕步道)緊臨七股潟湖,總長近1公里,擁有無敵海景、夕照,視野開闊,最近開放後,吸引不少遊客來探路,稱讚不已。

莊名豪說,台灣本島的極西點在七股,在七股鹽埕里的觀海樓、觀夕步道可眺望七股潟湖、網子寮沙洲,未來在觀海樓、觀夕大道可打造攝影聖地、結合七股在地元素舉辦音樂會,推動七股的觀光。

水利署第六河川局近年在七股西堤(台灣本島最西端國聖港燈塔段)、北堤(曾文溪北岸黑琵保育區段)、七股鹽田海堤(七股潟湖觀海樓段)進行護岸改善,共投入3.2億工程款。其中七股鹽田海堤設置堤景步道,並一併整修觀海樓等設施,斥資約7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