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網

發布時間 : 2017年3月9日 PM 3點54分
更新時間 : 2017年3月9日 PM 10點48分

記者馮珮汶/台北報導

鐵道迷注意,台鐵與日本蒸汽車締結5週年紀念,特別推出1日遊活動,售票時間就在明(10)日上午9點於台鐵局郵輪式列車官網開放訂票,一人為1888元。

為了慶祝台鐵局CK124與JR北海道C11型蒸汽機車(SL)締結姊妹車5週年紀念,台鐵局於將在3月25日(六)特別推出「2017 SL CK124姊妹列車5週年紀念-春之列車山海線1日遊」活動。

▲圖/台鐵提供

而本次紀念專列活動,以蒸汽火車結合山海線景觀,由CK124蒸汽機車帶領旅客,自彰化站出發經由海線北上至竹南站,沿途欣賞海線特色風光及造訪「追分站」,欣賞車站特色木造建築,再到「大甲站」參訪鎮瀾宮並享受特色美食。

回程從竹南站經由山線南下,到「苗栗站」參訪鐵道博物館及停靠「台中站」欣賞台中高架車站,最後回到終點彰化站。

台鐵表示,3月10日上午9時起在台鐵局郵輪式列車官網開放訂票,本行程為單一票價1888元/人,每人網路訂票限購6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