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9日電)台北市交通局為提醒民眾租借時間及減少還車不確實情形,未來租借超過4小時,每小時將以簡訊提醒,為了避免干擾民眾作息,簡訊發送時間僅在早上8時至晚上10時。

台北市交通局發現,YouBike客服電話所詢問事項中,以使用紀錄、借還車或扣款是否成功等項佔大宗,不少人擔心沒有還車成功,或是忘記還車,衍生額外費用。

北市交通局表示,民眾租借YouBike後4小時仍未有還車紀錄者,除會收到系統自動發送簡訊通知外,也可下載或更新完成YouBike APP,以手機號碼登入會員帳號,點選「推播紀錄」選項,並勾選上方「啟用推播」功能後,在租還車3分鐘內,即可收到系統回傳的消息。

北市交通局說,民眾在還車後,持交易卡片(悠遊卡或一卡通)放置於停車柱面板感應區感應扣款,且面板顯示由藍燈轉綠燈後,即表完成還車程序,如果相關問題,可撥打02-89785511詢問。106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