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投市「天空之橋」(廖志晃攝)南投市「天空之橋」(廖志晃攝)中國時報【廖志晃╱南投報導】

南投市「天空之橋」,將由南投市公所接手營運,目前正進行整修及人員訓練,預計1月16日重新開張,園區增設社區活力站,供永興、福山、鳳鳴、鳳山等山上4里展售農特產品,推廣優質農產增加農民收益。

「天空之橋」開幕之初,立即爆紅,吸引大量遊客,但因周邊規畫欠佳,隨即急遽降溫,遊客數銳減,被議員質疑為「曇花一現」!

而在委外經營契約結束後,改由南投市公所接手經營,並先休園進行整修工程,包括重新粉刷、修建意象牌樓、遷移售票處、橋面修繕檢測、園區綠化植栽、重設無障礙設施、增設農特產販售區等;至於餐飲部分,可能仍將委外經營。

南投市長宋懷琳表示,「天空之橋」重新營運後,增設農特產品展售區,擴大地方人士的參與,也希望藉由大家的關心,讓天空之橋以嶄新的面貌迎接遊客之際,也是從經營谷底爬升的時候。

南投市代表會主席張秀枝表示,希望「天空之橋」加強安全措施,並以煥然一新的面貌,帶動地方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