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布時間 : 2016年12月18日 PM 6點7分
更新時間 : 2016年12月18日 PM 7點16分

 

高雄科工館2015年推出18公尺高的「立體螺旋溜滑梯」,讓民眾體驗飆速的快感,相當受到歡迎,這次推出進階版,高度拉高到27公尺,滑下來只需要16秒,號稱室內全世界最高的溜滑梯,要挑戰極致的刺激;另外,還有一座體驗「失重」的高台,要從5公尺高跳下來,不少人一上去就猶豫了。瘋狂溜滑梯又來了,這座可是NO.1,一連轉了7個大彎,轉得人頭都暈了。

體驗民眾:「有點暈而已很快蠻好玩的。」

體驗民眾:「有點刺激有點緊張,溜下來有一點恐怖。」

這是高雄科工館最新推出的進階版立體螺旋溜滑梯,光是從外面看就快嚇死人,高度幾乎都了天花板,跟2015年的溜滑梯比較,2015年版的高度只有18公尺,12秒落地;2.0版高度拉高到27公尺,體驗時間也拉長到16秒,號稱室內全世界最高的溜滑梯。

體驗民眾:「超刺激我還要再玩一次。」

高雄科工館長陳訓祥:「讓位能變動能配合離心力,另外有相對的向心力,所以這個溜滑梯我個人認為,它不是一個純粹的溜滑梯,而是一個超大型的教材教具。」

挑戰極限刺激的還有這座樂跳平台,得從5公尺高跳下來,雖然下面有氣墊,但還是讓人心驚驚,這位小妹妹不怕溜滑梯的飆速感,卻敗在這個高度,幾度深呼吸還是放棄。

體驗民眾:「這感覺要自殺從上面跳下來。」

高雄科工館長陳訓祥:「失重的體驗就是當你跳離開那個,跳台的時候呢你是沒有重量的感覺。」

敢跳的人可是一跳再跳玩個不停,跳之前還得先在底下練習怎麼跳,但一到了高台卻什麼都忘了,高雄科工館變成遊樂場,透過這些遊戲體驗了解科學就在日常生活,也發覺自己的恐懼和潛能。(民視新聞林樹銘、陳凱茂高雄市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