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2017年到來,臺鐵局今天(21號)宣布推出「2017年十二代同堂薪火相傳」火車月曆以及「跟著餐旅熊一起去旅行」桌曆,不只能一睹臺鐵局經典列車的馳騁英姿,還能跟著餐旅熊來趟鐵路環島旅行。

 

台鐵局表示,「2017年十二代同堂薪火相傳」火車月曆集結多位鐵道愛好者的攝影作品,從古典國寶級蒸汽火車到近年購置的各級列車,透過攝影師的角度,拍出臺鐵局經典列車的風采,感受列車行經全臺各地的人文風情。「跟著餐旅熊一起去旅行」桌曆則會附贈餐旅熊貼紙,桌曆的每個月份也都會精心編排活潑可愛的景點插圖,讓國內外民眾能夠「跟著餐旅熊一起去旅行」,

 

台鐵局指出,現今鐵道已經不單只是運輸工具,更乘載著濃厚的在地情感。臺鐵局全新推出的火車月曆,不僅讓民眾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視覺饗宴,還能感受薪火相傳的溫度。「2017年十二代同堂薪火相傳」火車月曆全臺發行800本,首批限量400本。「跟著餐旅熊一起去旅行」桌曆則限量688本。兩種桌曆將在11月20號上午10點開始販售,每人每次每項限購2份。民眾可到各地「臺鐵夢工場」及「台鐵便當本舖」選購。

 

(圖片由台鐵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