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 沈俐萱 報導

小編的話: 為什麼台北沒有丹丹漢堡~

有網友PO文表示,只在南台灣展店的「丹丹漢堡」從11月11日起調整價格,其中8種套餐都將調漲,比原價貴約3-4元,不過居然有3種套餐還調降,讓網友大讚「佛心公司」。

美式速食餐廳遍佈全台,不過台灣的丹丹漢堡也很有人氣,目前只在台南、高雄和屏東設有分店,近日又獲得「佛心公司」美名,有網友發現「丹丹漢堡」將從11月11日起調整價格,結果居然有3種套餐不漲反降。



有別於一般美式速食業者,丹丹漢堡店內的薯條是用傳統地瓜薯條,另外套餐種類多樣化,甚至還有廣東粥、麵線羹、炸米糕等中西合併商品,套餐價格都在百元以下,CP值超高,已經有10多年未調整價格,如今宣布從11月11日起調整價格,其中8種套餐都將調漲,比原價貴約3-4元,不過也有網友在PTT貼出菜單,眼尖發現居然有3種套餐調降,分別是6號餐從原本79元降至77元,11號與12號餐則從原價89元降至86元,讓網友PO文大讚「這年頭這樣的老闆不多了,佛心好店家。」



不少網友表示「第一次看到有降價的…不都是漲了就回不去嗎」、「這年頭還有降價 簡直是佛心公司」、「還有降價,用台幣抵制」,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其實份量已經有偷縮水」。

圖/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