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06 14:30 經濟日報 記者黃冠穎╱即時報導

  •  

速食龍頭麥當勞將加入競爭激烈的雞排戰場!台灣麥當勞自明(7)日起,首度推出以整塊去骨雞腿肉製作、酥嫩多汁、蒜香提味的「無骨雞腿排」,除了可以單買或是買套餐加購之外,9月7日起至27日止,同步推出「豪麥雙拼套餐」;四款人氣漢堡可任選搭配外酥內嫩的「無骨雞腿排」,加上小薯及飲料,吃得飽並享有不同滋味。

台灣人有多愛吃雞排?根據農委會調查資料,全台灣一天約可吃掉25萬片以上的雞排,等同10座台北101大樓的高度,現在,速食龍頭麥當勞也將加入競爭激烈的雞排戰場。

台灣麥當勞行銷部資深協理寇碧茹表示:「雞排可以說是國民美食,為滿足消費者的喜好,麥當勞明(7)日全新推出『無骨雞腿排』,消費者可以單買一片或是選擇『豪麥雙拼套餐』!讓食量較大,以及期待品嚐多種口味的消費者,透過『雙拼』的設計,一次獲得滿足。」

麥當勞7日起,除推出台灣消費者必愛的「無骨雞腿排」,另至9月27日止,更推出全新「豪麥雙拼套餐」,由四款人氣漢堡:大麥克、勁辣雞腿堡、1955美式培根牛肉堡、黃金起司豬排堡領軍,分別搭配酥嫩多汁的無骨雞腿排,再加上小薯、中杯冷/熱飲,一份套餐包含四種品項,超值價138元起,讓消費者輕鬆享受多重美味及滿滿飽足感。

台灣麥當勞明(7)日起至27日,推出四款「豪麥雙拼套餐」。經典大麥克搭配外酥內嫩...

台灣麥當勞明(7)日起至27日,推出四款「豪麥雙拼套餐」。經典大麥克搭配外酥內嫩的「無骨雞腿排」,加上小薯及飲料,148元即可享有。麥當勞/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