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6 17:51

瀏覽數:265

 

圖/TVBS

台灣人愛吃雞排,一天約吃掉25萬片雞排,不只雞排店開一堆,摩斯漢堡也早就開賣,現在就連麥當勞也打算賣雞排,選用無骨雞腿排,單點一片55元,價格跟一般雞排差不多,再詢問台中知名雞排店「豪大雞排」,會不會擔心業績受影響,店家倒是很有信心,不怕跨國速食業者搶生意。

酥炸香雞排從油鍋起瞬間,香味四溢!台灣人最愛雞排麥當勞也跟進明天就要上市,跟一般雞排一比,大小只有一般台灣雞排的1/4,選用無骨雞腿排。

民眾:「可能會嘗試一下,但應該是專門賣雞排的比較好吃。」

但其實速食店賣雞排,麥當勞也不是第一家。走日系和風口味,摩斯漢堡的和風炸雞,單點65元,麥當勞的無骨雞腿排便宜10元,比摩斯大一點;不過要比大,絕對比不過台灣雞排。

號稱比臉還大的雞排,台中一中街知名的豪大雞排價格跟麥當勞一樣,但大小硬是比速食店還誘人;儘管速食店來勢洶洶,一般店家沒在怕!

一中豪大雞排業者洪店長:「應該是不會為了因為麥當勞出雞排,然後影響我們業績。」

雞排業者:「老字號了,不會說受外來影響而影響我們的業績。」

一般雞排店價格平實、口味也多,不過速食店門市多,甚至還24小時,比較方便,但可以肯定的是雞排是台灣人最愛,連跨國餐飲集團都要入境隨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