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教堂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但遊客直言周邊空曠、夏天太熱「只能拍照10分鐘」雲嘉南濱海風景區管理處長鄭榮峯說,排水步道7月底完工,未來夜間還有燈光秀,還規劃教堂婚禮、啤酒節,可參觀「喵星人」彩繪、直航澎湖婚紗旅行,要讓遊客流連忘返。

布袋高跟鞋教堂獲金氏紀錄認證,為世界最大「高跟鞋造型建築物」,網友回應「周邊應設特色餐廳」,「要有小孩遊樂設施」,「就是熱,沒有遮蔽物」,多數網友認為除拍照外缺少再來的誘因。

來自新北市陳姓遊客昨天帶家人旅遊,原規劃2小時高跟鞋遊程,家人下車看見藍色宏偉高跟鞋立即開心拍照,但10分鐘後小朋友就問「好空曠喔,沒地方可去了?」

「高跟鞋教堂紅太快!」鄭榮峯直言,當初興建沒想到媒體效應這麼大,讓高跟鞋瞬間紅到國際,現在周邊植栽、排水、步道持續趕工,布新國小50公尺圍牆「喵星人」彩繪也完成,將結合縣府籌辦更多活動。

縣府綜合規劃處長李明岳說,目前除籌備高跟鞋教堂辦婚禮,並與婚紗、旅行業者合作,規劃邀請海外新人拍婚紗,與飯店業者洽談7月底搭配燈光秀辦啤酒節,從布袋到澎湖只需1小時航程,嘉、澎兩縣9月將合辦海上觀光,可搭配婚紗旅行,希望讓高跟鞋效益延伸,為兩地各增加30萬觀光客。

 

新聞相關圖片

高跟鞋教堂 ( 圖 / 中央社 )高跟鞋教堂 ( 圖 / 中央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