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16 22:09 聯合報 記者鄭維真╱即時報導

  •  

一輛上面寫著「台南」、「TAINAN」以及「沒來過台南,不算到過台灣」字眼的叮叮車竟然出現在街頭,難道台南有叮叮車了?

原來這是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在香港做的形象廣告,希望吸引香港遊客來府城旅遊,不少網友說「台南真的是好地方」、「好想去香港搭!」,也有人期待台灣也能有自己的叮叮車。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台南—香港」直飛航班從2013年7月開航至今已有12萬搭乘人次,單程僅90分鐘,來回機票約在6千元台幣以內,不論是時間或消費金額都容易令人接受,客源逐步穩定,航班也從原本的一周2班次,增加至一周5班,現在則已是天天都有航班,即使安排兩天一夜或是三天兩夜的旅程都非常適合。

觀旅局說,台南擁有遼闊的地景,有高山、大海、廣大平原,也有全國獨一無二的運河城市特色,還有西拉雅、雲嘉南、台江等3個國家級風景區,以及國際級的曾文溪口濕地、四草濕地,並有世界三大之一的關子嶺泥漿溫泉等自然美景,再加上豐厚的歷史文化底蘊、遠近馳名的美食小吃,構築了絕佳的觀光樂園。

台南市政府在香港叮叮車上購買形象廣告,昨天開始上路。圖/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