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史前館活動 熱烈報名中

 

想渡過一個充滿豐富多元的暑假嗎?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以下簡稱:史前館)的夜宿活動開始報名囉!遊客到臺東,白天不僅可以走訪臺東各景點,夜間還可以報名參加「夜宿史前館」活動,好看、好玩又長知識,歡迎大家趁著暑假安排史前館夜宿之旅。

史前館展教組黃國恩表示,史前館將從7月2日起舉辦4梯次的「夜宿史前館」活動,帶領民眾夜闖史前館、體驗迷宮尋寶遊戲,在漆黑無光的展廳迷宮中,尋找史前古文物,以不同於白天的視野及情境,從尋寶遊戲中「發現」史前寶藏,過程驚奇有趣,從遊戲中認識臺灣。

 除了展廳內的迷宮尋寶外,史前館後花園的水舞區也頗負盛名,活動安排帶大家參觀夜間水舞,在炎炎夏日讓小朋友們盡情穿梭水迷宮中的水柱牆間,沁涼一夏;夜間更安排了趣味DIY與特色宵夜,在玻璃屋中伴著滿天星光共眠。

史前館表示,展廳的黑夜與白天有著不同的風格,活動安排參加者回顧展場,由史前館專業解說員帶領大家從知識的面向,透過精彩的解說認識臺灣史前文化,同時也可以細看夜間找到的史前文物,了解它們背後有那些故事,獲得知性與感性的博物館參觀經驗。

夜宿史前館活動報名費600元,每梯次限額30名,詳情及報名請參閱史前館網站www.nmp.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