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10  1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高雄車站預計8年後完工,近日由荷蘭建築團隊「Mecanoo」操刀的設計圖曝光,綠意盎然、充滿流動感的前衛設計獲得網友好評;另外,新台中車站也如火如荼趕工中,預計今年啟用。有民眾在PTT發文感慨,台北車站的設計快要看不到高雄、台中的車尾燈了,「該怎麼辦?還有救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 有民眾在PTT發文感慨,台北車站的設計快要看不到高雄、台中的車尾燈了,「該怎麼辦?還有救嗎?」(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有民眾在PTT發文感慨,台北車站的設計快要看不到高雄、台中的車尾燈了,「該怎麼辦?還有救嗎?」(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 新台中車站如火如荼趕工中,預計今年啟用。(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新台中車站如火如荼趕工中,預計今年啟用。(資料照,記者黃鐘山攝)

  • 新高雄車站預計8年後完工,近日由荷蘭建築團隊「Mecanoo」操刀的設計圖曝光。(圖片擷取自The Architect's Newspaper)

    新高雄車站預計8年後完工,近日由荷蘭建築團隊「Mecanoo」操刀的設計圖曝光。(圖片擷取自The Architect's Newspaper)

  • 新高雄車站綠意盎然、充滿流動感的前衛設計獲得網友好評。(圖片擷取自The Architect's Newspaper)

    新高雄車站綠意盎然、充滿流動感的前衛設計獲得網友好評。(圖片擷取自The Architect's News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