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美食地圖圓扇 讚

 

屏東民族夜市有那些美食呢?屏東市公所推出「夜市美食地圖散策圓扇」,扇面地圖讓您化身在地老饕,將於本周六日徒步區時段於民族夜市配合問券做發放,同時屏東市公所更推出「美食大PK」夜市美食闖關遊戲,有吃又有玩,參賽前五名還有一千元美食券獎勵,受理報名中,邀請民眾踴躍參加。

屏東市長林亞純表示,一系列夜市行銷活動就是希望把人潮帶進來,讓大家看到民族夜市的蛻變,歡迎市民朋友全家大小攜家帶眷同樂迺夜市!為屏東的成長加油!也邀請市民朋友到夜市別忘了臉書打卡上傳,把屏東的美好分享傳遞出去。

周末限量發放的「夜市美食地圖散策圓扇」討喜又消暑,地圖資訊詳細介紹夜市各店家位置以及品項,同時推出的「美食大PK」夜市闖關遊戲,以美食九宮格賓果連線進行,即日起報名至六月二十日截止,四人一隊,每人報名費一百元,提供參賽T-shirt和獎品,前五名將頒發美食券一千元,詳細資訊可上屏東市公所官網。

屏東民族夜市是老屏東人的記憶,擁有深厚的文化和故事,多元行銷活動的推動、民眾的支持參與,將成為重要轉捩點,夜市正在蛻變,邀請市民於每周六日下午六時卅分起的徒步區時段一起走進夜市,用行動支持徒步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