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 今日新聞NOWnews – 2016年4月23日 上午9:02

台灣泡麵曾入選為全球十大吃好泡麵之一,但卻有網友表示,台灣泡麵這十幾年下來變得超難吃,分析兩大原因,認為吃泡麵就是想吃重口味、便宜,但現在卻被「改版」的又淡又貴,讓他感嘆「為什麼可以把一個好好吃的東西弄的這麼難吃」。

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覺得台灣泡麵這十幾年下來變得超難吃」,原本夠重、夠勁的味道,被改版成口味清淡,號稱吃得更健康,但卻失去了早期那種重口味的爽快感。

除了口味變清淡以外,還因為改版的關係,價值越來越貴,起初一包不用10元,到現在一包10幾20元,甚至有些賣到快50元,都要比麵攤還貴,「要說健康,我乾脆去吃麵攤,要說方便,現在微波食物更方便」

網友看完後也紛紛讚同表示「麵條的口感也不一樣了」、「整個走精,實在很想再買到以前的口味」、「現在的泡麵貴到不像話」、「神祕配方不能加了,當然不好吃啦」、「吃泡麵就沒有在在乎健不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