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 – 2016年4月8日 上午11:58

台鐵本月二十一號將進行列車改點,普悠瑪列車首次行駛台北到屏東,每天一個往返。台鐵表示,這班列車台北屏東間可在四小時內抵達。而東部幹線每週也將增加十二班新自強號,至於熱門的「Hello Kitty列車」目前還沒有固定班次,民眾在網路購票時,可從班表查詢。(閻大富報導)

台鐵營業科科長陳裕謀表示,改點後將增開台北松山到屏東潮州間的普悠瑪列車,每天一個往返,停靠松山、台北、板橋、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和潮州共十站,台北站發車的111次時間為上午八點,從潮州發車的136次則為下午兩點五十八分,台北到屏東的行車時間將在四小時內。

此外,台北到台東間的新自強號,由每週一百零六班增為一百一十八班,運能提升百分之十一,至於熱門的「Hello Kitty列車」目前還沒有固定班表,想搭的民眾購票時可由網站中的班表查詢。

台鐵指出,為提升跨線服務,也將增開彰化到花蓮間的新自強號半直達車往返各一班次,每逢週六行駛。相關的車次和時刻,可參閱台鐵官網(http://www.railway.gov.tw)。(圖:台鐵Hello Kitty列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悠瑪 北屏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