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5日電)每年3月起台南市各地種植的木棉花逐漸開花,白河區公所連續兩週在林初埤木棉花道舉辦木棉花季活動,將軍及新營等區的木棉花道也吸引不少遊客目光。

白河區公所指出,「林初埤木棉花道」曾被國外網站「BoredPanda」票選為全球第11名花海街道,每到木棉花盛開季節,總是吸引不少遊客造訪。

白河區公所於3月19、20日,及3月26、27日兩個週休假期期間,在林初埤木棉道舉辦「2016木棉花季」活動,安排多項活動並邀請有執照的街頭藝人,於木棉花道周邊表演。

除了白河的林初埤木棉花道之外,將軍區幾條兩旁種植木棉花的道路,及新營區長榮路一帶的木棉花行道樹,都已漸漸開花。雖然近來幾天台南地區天氣陰雨,有些花朵被打落,但仍吸引不少人前往賞花。10503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木棉花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