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 – 2016年1月29日 上午10:45

基隆廟口夜市一直是本地人和觀光客,非常喜愛的去處,廟口夜市就是廟口攤販和愛四夜市的統稱,但其中的愛四夜市並不是24小時營業,為了因應年節即將到來,愛四夜市也將連續18天,與廟口攤販同步24小時不打烊,民眾到基隆逛夜市將不用都擠在晚上了。

炸得香酥可口的天婦羅,平日基隆廟口夜市,就是基隆人打牙祭的好去處,因應春節將至,廟口與愛四路夜市從今天(28日)凌晨12點起,將連續18天不打烊,民眾聽了好開心。

基隆廟口包含了廟口攤販與愛四路夜市,平常各有各的管委會,愛四路夜市是屬於移動式攤販,平日從下午4點才開始營業,但從今天晚上開始,就不用收攤,全力搶賺過年財。

經濟不景氣,錢難賺,對攤販來說,犧牲了過年與家人團聚的時間,只希望可以努力為自己和家人賺個大紅包,今年過年歡迎大家到基隆廟口夜市來體驗年節氣氛。(民視新聞陳崇翰基隆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廟口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