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 – 2016年1月29日 下午12:00

南投竹山又有新的景點,而且和同一條路線著名的妖怪村風格相近,取名桃太郎村,同樣是日式建築風格,許多遊客看了,都說,好像來到放大版的妖怪村,到底是兩邊搶客,還是營造集市效應,吸引更多遊客到竹山?雙方業者都說,其實兩邊各有特色。

這是南投竹山新成立的桃太郎村,佔地5.8公頃的園區,綠樹造景,有著濃濃的日式風味,紅色樑柱紅色燈籠,耶怎麼看起來,似曾相識,竹山著名的妖怪村,同樣是日式建築,紅色樑柱紅色燈籠,同一條路線的桃太郎村會不會是拷貝版呢,妖怪村總經理林志穎,妖怪村主打可愛妖怪,桃太郎村著重日式風格重現,佔地5.8公頃,停車位200台,全票200,學生150,而妖怪村雖然比較小,約2公頃,停車位120台,但免費參觀,兩者各有特色取勝,相距半個小時的車程,雙方都希望,能營造集市效應,讓遊客一趟玩個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山桃太郎村
    全站熱搜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