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歐悅、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

位於西區,地理位置優越,歐悅、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 - 嘉義館是嘉義縣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2.5km,方便遊客外出。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嘉義市立運動公園, 嘉樂福觀光夜市, 家樂福。

在這家舒適的嘉義縣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飯店安排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24小時送餐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免費茶包, 衣櫥, 浴室配有電視, 浴巾, 室內拖鞋,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飯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熱水浴缸, 桑拿三溫暖, Spa, 蒸氣室。 歐悅、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 - 嘉義館是來嘉義縣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旅客評價

飯店地址:四維路185號, 西區, 嘉義縣,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嘉義歐悅、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