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Leader Village Taroko Hotel)

想要盡情體驗花蓮縣的精彩, 立德布洛灣山月村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因為離市中心僅30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30 Km的路程,這間3.5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由於靠近布洛灣, 長春祠, 禪光寺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同時立德布洛灣山月村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花蓮縣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機場接送, 會議設施。

共有37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禁菸房, 空調, 書桌。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花園放鬆一下自己。 想在花蓮縣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立德布洛灣山月村,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旅客評價

 

Chien L.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
Taiwan, 週四 12 10月 2015
很適合帶孩子去渡假的飯店

 

1. 風景太美了! 2. 木地板床鋪,小小孩不怕跌倒 3. 晚餐很美味!
10
 

 

Yijin W.1~2人自助行
Taiwan, 週四 06 09月 2015
舒緩放鬆,美景無價

 

美景無價,服務人員多才多藝,舒緩放鬆
9.3
非常不想離開

 

Shin-Hui C.1~2人自助行
Taiwan, 週四 19 09月 2014
服務真的沒話說,櫃檯人員很好。嗯~有特定的人。

 

1.服務人員態度佳2.風味餐點很入味3.房間不錯
8.7
大體不錯,但隔音差,隔壁小朋友聲音;關開門聲,走路聲~~啊,有點吵。

 

HAOCHEN C.情侶/ 夫婦
Taiwan, 週四 14 09月 2014
驚喜之旅-在立德布洛灣

 

1.客房舒適而且非常安靜;2.晚會活動棒極了;3.很棒的賞蝶地點
10
非常棒的住宿體驗

 

Loong S.情侶/ 夫婦
Hong Kong, 週四 10 12月 2014
平靜,舒適

 

人員親切,表演令人喜愛
7.7
 

 

Hui C.1~2人自助行
Hong Kong, 週四 18 05月 2014
環境清幽舒適,文化活動豐富,職員友善

 

環境清幽、合適悠閒度假休息、文化活動豐富、職員友善
8.7
 

 

Wai C.1~2人自助行
Hong Kong, 週四 14 01月 2014
還想再去多次

 

有山景, 房間舒適, 房間尺寸大, 房間清潔
9
 

 

Angie H.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
Taiwan, 週四 15 08月 2013
景色得天獨厚

 

景色無敵,夜色尤其漂亮。有許多都市已難見到的昆蟲,十分難得。
7.3
非常美的地方。食物還算可以。我不怕蟲子,看到那麼多昆蟲還蠻開心的,但如果怕蟲子的話,可能會瘋掉。表演還算不錯,不過邨長太多話了,有點讓人不耐,尤其是在原住民小朋友面前說他們的父母愛喝酒這點,讓我們覺得不太舒服(我們住了兩個晚上,就聽了兩次,想想看這些小朋友可能每天晚上表演都要聽一次,心中不知作何感想)。

 

TAK W.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
China, 週四 14 04月 2013
山中隱林

 

空氣清新, 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鄰近太魯國燕子口步道
8
從香港飛台北, 到花蓮再到山月村要花上大半天, 雨一直在下, 媽媽都累了, 到達的時候已是晚上, 晚上8時左右有原住民的表演, 完結後又有户外探險, 好好玩! 睡眠對老人家說特別重要, 在山月村舒適的環境, 媽媽睡得得十分香甜, 一覺醒來, 呼吸著清新的空氣, 面對著美好的山景吃早餐, 真捨不得走!

 

 

飯店地址:秀林鄉富世村231-1號, 秀林鄉, 花蓮縣, 台灣 972

 

>>線上立即預訂-花蓮立德布洛灣山月村 (Leader Village Taroko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