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溪畔22號民宿 (Creekside No.22 Bed and Breakfast)

位於新城鄉,地理位置優越,溪畔22號民宿是花蓮縣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離市中心僅4.5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溪畔22號民宿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自助洗衣設備, 郵寄服務,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

4層樓的建築裡提供3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按摩浴缸, 禁菸房, 空調,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飯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熱水浴缸, 鄰近高爾夫球場(3公里內), 卡拉OK,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溪畔22號民宿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旅客評價

 

li-may L.情侶/ 夫婦
Taiwan, 週四 19 10月 2015
讓人印象深刻

 

名宿主人的親切及好客、居住環境相當乾淨、名宿的設備及屋內的巧思看出主人的用心!
8.7
 

 

CHUN C.3人以上團體旅遊
Taiwan, 週四 12 10月 2015
民宿老闆很親切

 

屋子乾淨 老闆服務超級好 還有免費的飲料,水果和酒
10
屋子乾淨 老闆服務超級好 還有免費的飲料,水果和酒

 

YuWen W.情侶/ 夫婦
Taiwan, 週四 10 10月 2015
超棒的!位置很好,清幽安靜離市區也只需10分鐘!老闆人超好,熱情好聊又可愛~

 

地點方便、房間大又乾淨舒服、客廳廚房都可以使用
10
 

 

angelina K.情侶/ 夫婦
Taiwan, 週四 18 08月 2015
太棒了

 

環境清潔
9.3
 

 

lin C.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
Taiwan, 週四 20 08月 2015
幽靜清潔的環境加上典雅裝潢,方便到各個不同景點,停車方便是自駕好選擇。

 

女主人早晚都為大家準備水果超貼心,房間潔淨讓人放心,到不同景點都在車程20分鐘內
10
幽靜的環境加上典雅裝潢,方便到各個不同景點,女主人貼心為大家準備水果,房間潔淨,住了一天馬上又再加訂一天,推薦給大家。

 

TZU C.1~2人自助行
Taiwan, 週四 08 09月 2015
cp值超高

 

老闆人超好,房間乾淨到無話可說
10
 

 

tzu-yen C.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
Taiwan, 週四 18 08月 2015
乾淨,舒服,主人很熱情,近七星潭

 

家庭房有雙人按摩浴缸,很讚!乾淨,舒服,主人很熱情
9.7
民宿主人以客為尊,連早餐也客製化。還請我們吃很多東西

 

Kenny Y.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
Taiwan, 週四 01 08月 2015
環境很棒,民宿老闆很親切!

 

環境好,離市區近,老闆親切
10
 

 

Jia W.情侶/ 夫婦
Taiwan, 週四 10 07月 2015
物超所值 值得推薦~

 

房子裝潢非常優,從一進門的感覺就很棒!我們住的是雙人房,房間比想像中大!距離市中心也只需要十分鐘不到的車程,非常方便!另外民宿老闆也很親切,還可以推薦很多不錯的景點&行程!這次去恰逢夏戀演唱會,老闆知道我們要去看之後馬上就幫我們拿了兩張VIP,雖然因為我們太晚到現場沒有進去但是奇檬子好就ok啦~聽老闆說四人房是整層樓的!下次還要再來住一次!大推薦~
8.7
 

 

SZU L.情侶/ 夫婦
Taiwan, 週四 08 07月 2015
老闆很熱情

 

老闆很熱情, 會準備早餐和消夜, 還會幫客人安排行程
8.3

 

 

飯店地址:嘉里三街113巷2弄22號, 新城鄉, 花蓮縣, 台灣 97146

 

>>線上立即預訂-花蓮溪畔22號民宿 (Creekside No.22 Bed and Breakfast)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