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後山圓夢民宿 (Dream Come True Bed and Breakfast)

後山圓夢民宿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新城鄉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8.8 km,離機場也不過5分鐘的路程。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相信後山圓夢民宿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24小時客房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這裡設有8間精美的客房,其中部分房型配有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禁菸房, 空調, 書桌。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後山圓夢民宿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旅客評價

 

yu C.3人以上團體旅遊
Taiwan, 週四 16 10月 2015
很有質感的住宿品質

 

地點離目的地很近,環境很舒適清幽,床舖非常好,躺下就想睡了
9.3
 

 

Hanzhang Q.情侶/ 夫婦
Taiwan, 週四 11 10月 2015
溫馨、熱情、舒適

 

老闆很熱情、房間舒適裝潢新、離七星潭近
9.3
 

 

Tsung-han Y.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
Taiwan, 週四 16 02月 2015
有家的感覺..環境優美..到市區也不算太遠(自行開車)..老闆很隨和...有機會必會再度造訪!!

 

復古與現代的衝突 拋開城市裡的繁雜 老闆有著開朗與隨性個性
9.3
 

 

YUAN T.3人以上團體旅遊
Taiwan, 週四 16 09月 2015
幽靜,慢活

 

老闆對太魯閣如數家珍,許多私房景點是網路查不到,客廳餐廳佈置非常特別,尤其是對5年級的人更多回味。
9.7
 

 

Lam S.3人以上團體旅遊
China, 週四 04 08月 2015
很好的民宿!

 

地點就近靜思精舍,房間床鋪非常清潔,地方寛廠,老闆很好很幫忙!
9.7
 

 

LIANG R.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
China, 週四 06 10月 2015
舒适贴心

 

舒适、贴心、有人情味
10
位置离静思精舍很近,是亲近慈济道场的好选择。虽然位置离市区较远,但可以帮忙安排游玩行程,不会太影响游玩的行程。房子景观开阔,亲近大自然的感觉。房东朱先生一家很贴心,听说是老人家入住,就提前换好硬板床。床铺真的是妈妈洗干净的感觉。房子非常干净整洁,舒适贴心。布置得很有心思。房东一家很有人情味。超赞!

 

 

飯店地址:精舍街88巷2-1號(慈济功德会、静思精舍 旁), 新城鄉, 花蓮縣, 台灣 97150

 

>>線上立即預訂-花蓮後山圓夢民宿 (Dream Come True Bed and Breakfast)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