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儷舍海景民宿 (Green Home Beauty)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花蓮縣飯店,那沒有比儷舍海景民宿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10km,離機場也不過40分鐘的路程。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花蓮海洋公園,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飯店別具特色。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儷舍海景民宿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飯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共有4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禁菸房, 空調, Mini Bar。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不管您來花蓮縣是出差還是旅行,儷舍海景民宿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旅客評價

 

Iven H.情侶/ 夫婦
Taiwan, 週四 18 10月 2015
早晨海景棒

 

早晨海景棒,房間大
9.3
 

 

Yiru C.情侶/ 夫婦
Taiwan, 週四 30 09月 2015
真的很漂亮

 

海景、食物、阿惠姐
10
 

 

ruichao X.情侶/ 夫婦
China, 週四 12 09月 2015
具備超大太平洋海景的優質民宿

 

景觀好,270度海景。服務好,有welcome drink和下午茶。酒店內部設計感十足。
9.7
因為旅遊行程耽誤,check-in時間晚了點,到達民宿時老闆娘還表示了擔心。房間內設施一應俱全,包括膠囊咖啡機和音響,老闆娘十分熱情的一一介紹,還與我們合影,人超級nice。

 

LAN Q.1~2人自助行
China, 週四 09 08月 2015
it's okay

 

食物
6.7
被老闆娘的熱情嚇到

 

XINZHUO Y.情侶/ 夫婦
China, 週四 20 09月 2015
民宿很干净,很浪漫,老板一家人超好

 

环境、早餐、服务
9.7
很棒的选择

 

RAN L.情侶/ 夫婦
China, 週四 28 05月 2015
极致民宿体验!

 

房间超级舒适还有很棒的景色,老板一家人的热情招待和美味早餐!
10
不得不说,真的是超完美的民宿,老板和老板娘就是爸爸妈妈的年纪,超亲切超热情!整栋民宿都他们夫妻用心设计和装潢的 ,内外环境和舒适度都很赞,房间很大,全木质的浴池和房间的山海双重景观更是没的说,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赏太平洋日出的美景!刚到民宿,阿惠姐就请我们用了美味的下午茶,旅途疲劳一扫而光,还在我们享用美食的同时耐心的帮我们规划了2天的行程,美食和美景都介绍的超详细,我是个很懒的游客,来花莲前完全没有攻略,不过有了惠姐,完全没必要自己做功课啦,行程完全无忧!

 

CHAO X.情侶/ 夫婦
China, 週四 03 05月 2015
非常好的一次体验

 

连哥和惠姐非常的热情,给人一种家人的感觉,而且可以体会到他们对待客人的用心;房间的布置和地理位置都相当好,觉得很赞;随时能够为客户提供帮助。
10
刚到酒店就感受到了惠姐的热情,一进门就为我们准备了下午茶。随后参观了酒店的房间,觉得海景、装饰以及清洁度都很棒。第二天由于老婆身体不适不能外出游玩,惠姐还为我们准备了爱心午餐,也很关心我老婆的身体状况,让我很感动。所以要为这家酒店点赞,为连哥和惠姐点赞。

 

 

飯店地址: 974花蓮縣壽豐鄉大坑65號

 

>>線上立即預訂-花蓮儷舍海景民宿 (Green Home Beauty)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