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La Ruelle巷宿民宿 (La Ruelle B & B)

想要盡情體驗花蓮縣的精彩, La Ruelle巷宿民宿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離市中心僅6.1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慶修院, 自強夜市, 遠東百貨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同時La Ruelle巷宿民宿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花蓮縣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飯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家庭房, 餐廳, 旅遊行程。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La Ruelle巷宿民宿。

旅客評價

 

CHAN H.1~2人自助行
Malaysia, 週四 23 09月 2015
舒服自在

 

可爱毛小孩, 热情主人, 舒服
9
虽然地点不太方便, 但民宿超棒超舒服的!

 

玟秀 陳.情侶/ 夫婦
Taiwan, 週四 30 07月 2015
讓旅人一身的疲憊徹底消除的好地方!

 

民宿的毛小孩很熱情的替主人招呼客人,這裡非常適合喜愛毛小孩的旅人,和牠們玩耍時會遺忘一整天的疲勞喔!
10
 

 

I T.1~2人自助行
Taiwan, 週四 16 05月 2015
很溫馨

 

狗狗貓貓們好可愛喔,早餐好好吃,房間溫馨喔
9.7
 

 

SZUWEI L.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
Taiwan, 週四 24 02月 2015
乾淨、舒服,但對幼兒毫無同理心的民宿

 

空間很大、佈置簡單、大廳有可愛的寵物
7
房間佈置簡單又整潔,對旅人來說是很好放鬆的環境。房外有個小陽台可以坐著欣賞一下中央山脈的美景。一切都如此美好,但晚上我家小朋友可能因為認床睡不著而哭了,在我們夫妻極力安撫時,民宿主人居然打電話來叫我們"控制我家小朋友的音量",我家小朋友未滿一歲半,請問我要如何控制他的音量,撫住他的嘴巴嗎?隔閉房被吵到了我也很抱歉,是否隔音也有待加強?但從未遇過如此無理要求的民宿,有帶嬰幼兒的旅客非常不推薦。

 

Steffi C.情侶/ 夫婦
Taiwan, 週四 20 02月 2015
環境和主人都令人感到舒適

 

環境丶寵物們丶早餐
8.7
 

 

WU Y.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
China, 週四 10 10月 2014
温馨小资,食物贼棒,有住在朋友家的感觉。但交通不便

 

氛围、干净、公共环境、食物
9
整体: 整体好,值得推荐,除了交通不便其他都狠赞 我们是夫妻+2岁小孩 好的方面: 1、房间新、布置用心小资,木地板进屋要换鞋,有住在朋友家的感觉 2、早餐虽都是士多,但3天不重样,搭配沙拉薯条等,是这次14天住宿最可口的早餐,谢谢女主人~ 3、有2只干净热情的小狗弟弟和次次,2只猫猫,小朋友和他们玩的很high 4、男主人会给详细的旅游建议,女主人会尽心服务,整体服务很好。可以让我们用厨房做饭,并有温馨提示纸条 5、房间干净,布置精心 6、设施齐全 待改进方面: 1、比较偏僻,外出要叫的士,去便利店也要走较远距离。

 

 

飯店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永興六街118號, 吉安鄉, 花蓮縣, 台灣 973

 

>>線上立即預訂-花蓮La Ruelle巷宿民宿 (La Ruelle B & B)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