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十街民宿 (Ten Street B & B)

位於花蓮縣的絕佳闔家同歡, 海灘, 觀光地段,十街民宿 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1.5 km,方便遊客外出。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花蓮縣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禁菸房, 空調, 書桌,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十街民宿 是來花蓮縣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旅客評價

Jennie T.3人以上團體旅遊
Taiwan, 週四 03 10月 2015
開心

 

房間乾淨衛生 房東熱情招待
8.7
第一次住花蓮的民宿 事先先告知房東 房東也會來接 房間環境衛生裝飾都很好很喜歡 很乾淨 房東也超級熱情 我們第一次去花蓮 房東還幫我們規劃行程 我們一大堆問題 房東也很熱心地告知 真的非常謝謝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去!!
Tao C.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
Taiwan, 週四 16 09月 2015
乾淨便捷

 

乾淨便捷
8.7
 
MENGJUN L.1~2人自助行
China, 週四 19 09月 2015
很棒的民宿

 

景点介绍,民宿温馨,地理方位好
10
下午3點多到的,由於沒有開通國際漫遊,就沒有讓老闆來火車站接,民宿離火車站非常近,因為不識路,還是叫了出租車,上車報了“十街民宿”,司機就知道了。剛到老闆就很熱情的介紹花蓮中心的有名地方,行李也是老闆幫我們搬到3樓。傍晚借了民宿的腳踏車出去逛了。第二天包車,老闆帶我們去了花蓮的著名景點,也幫我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最後我說想去小溪里踏踏水,老闆帶我們到了三棧,這裡實在是太美了,可惜沒帶泳衣也怕弄濕了老闆的車,否則就下去淌水了。離開時老闆還送我們到火車站,花蓮是我台灣旅遊地最開心最舒服的地方。十街民宿,贊!
Albert H.情侶/ 夫婦
Taiwan, 週四 31 08月 2015
溫馨與整潔的住宿選擇

 

離火車站近,整潔,熱情服務
6.7
 
joan H.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
Taiwan, 週四 31 08月 2015
很棒。很值得住的一家民宿。

 

1.空間大2.老闆服務熱忱3.有附早餐
9.7
老闆服務很熱忱,會主動詢問我們今天的行程,也會給建議,房間空間很大,環境也不錯,我們很喜歡,有機會會再回來住。早知道我們兩天就住同一家
CHIENLIANG L.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
Taiwan, 週四 08 09月 2015
很棒!價格也很合理

 

老闆人很熱情,客廳也有不少書可以看,下次再來花蓮,會考慮再來
8.3
 
許 許.情侶/ 夫婦
Taiwan, 週四 18 08月 2015
物超所值

 

安靜 乾淨 舒適
9
 
Chaolun L.1~2人自助行
Taiwan, 週四 11 08月 2015
幾霸昏

 

乾淨舒適安靜
10
離自強夜市及火車站距離適中
孟成 陳.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
Taiwan, 週四 04 08月 2015
乾淨又寬敞

 

離夜市近,早餐不錯吃
8
 
Wei W.情侶/ 夫婦
Taiwan, 週四 03 08月 2015

 

親切、舒適、超多書跟漫畫
9.3

 

飯店地址:國富十街39號, 花蓮市, 花蓮縣, 台灣 97067

 

>>線上立即預訂-花蓮十街民宿 (Ten Street B & B)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