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品喬旅店 (Pin Ciao Hotel)

品喬旅店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船帆石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這家2.5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17.7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品喬旅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空調, 書桌, 陽台/露台,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品喬旅店是來墾丁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旅客評價

 

YIN-LI L.情侶/ 夫婦
Taiwan, 2014年11月2日
還不錯,會再住

 

床很好躺、早餐可在房間陽台配海景享用、有停車場-方便
7.7
房間乾淨舒適,床很軟很好躺,但隔音不是很好,聽得到人在走廊走動及外面車聲。

 

PUI W.情侶/ 夫婦
China, 2014年6月13日
入住大陽台向海雙人房,一入內感覺超震撼,差不多180度船帆石海景,房内佈置温馨精美。

 

1。店主夫婦人超親切 2。白天蓝天白雲晚上满天繁星 3。旅店旁就是便利店超方便 4。五分鐘機車車程即到墾丁大街
7.3
 

 

yahan Y.情侶/ 夫婦
Taiwan, 2014年5月4日
非常舒適

 

陽台、海景、舒適
8.7
 

 

eddie L.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
Hong Kong, 2014年6月24日
鄰近景點

 

向海,近沙灘,樓下便利店
7
幾好 會再去

 

Siu N.情侶/ 夫婦
Hong Kong, 2014年5月25日
墾丁船帆石經濟旅店

 

沙灘對面,便利店就在樓下,旁邊很多小店美食
7.7
品喬旅店在墾丁船帆石的正中位置,在沙灘對面,出入很方便,在墾丁大街開車大約10分鐘,家庭式經營旅店,老闆娘很友善

 

Janet Z.情侶/ 夫婦
China, 2015年2月8日
地理位置好

 

尽管不是正面朝海的海景房也能从阳台看到山和海
8.3
 

 

Yang X.情侶/ 夫婦
China, 2014年10月4日
服务态度非常好

 

服务态度,位置,诚信
7.3
 

 

SAN H.情侶/ 夫婦
Taiwan, 2014年10月6日
Nice room with beautiful view, good location

 

Nice room with beautiful view, good location, near 7-11
6.7
Staff is not very friend, check-in time and check-out time is not ideal

 

 

飯店地址:船帆路720號, 船帆石, 墾丁, 台灣 94644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品喬旅店 (Pin Ciao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