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天空森林民宿 (Forest Sky Guest House)

想要盡情體驗墾丁的精彩, 天空森林民宿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3.9 km的路程,這間2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相信天空森林民宿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代客停車, 停車場是部分讓天空森林民宿在本市飯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2層樓的建築裡提供2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空調, 有線上網, 電視,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天空森林民宿是來墾丁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旅客評價

飯店地址:社興路3號, 墾丁, 墾丁, 台灣 94644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天空森林民宿 (Forest Sky Guest House)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