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很久以前民宿 (Sea Shore Hotel)

想要盡情體驗墾丁的精彩, 很久以前民宿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這家2.5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31.6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同時很久以前民宿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墾丁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自助洗衣設備, 24小時客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私人泳池, 禁菸房, 空調, 暖氣, Morning call鬧鐘服務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飯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熱水浴缸, 兒童游泳池。 很久以前民宿是來墾丁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旅客評價

 

HSIAO C.1~2人自助行
Taiwan, 2014年11月1日
非常棒

 

景色,安靜服務佳
10
 

 

yihshia L.1~2人自助行
Taiwan, 2014年8月27日
服務人員親切 view好

 

1.景美2.早餐好吃3.親切的服務人員
6.7
 

 

I H.情侶/ 夫婦
Taiwan, 2014年6月2日
環境清潔餐點美味服務親切

 

景色佳環境清靜服務人員親切
9.7
整體評價佳相當值得推薦!!

 

ming H.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
Taiwan, 2014年5月18日
非常棒的度假去處,很值得來

 

1.有一個無人沙灘
9
 

 

yuanyuan S.1~2人自助行
China, 2014年10月16日
漂亮的房子,极好的服务。

 

老板非常亲切,对客人的要求都很耐心细心的满足。房间非常干净漂亮,窗外就是太平洋,附近非常安静舒心。再去垦丁还会选择入住的!
9.7
 

 

Faye Y.1~2人自助行
China, 2014年7月12日
浪漫,舒适,绝对有下次!

 

海景,老板,房间布置
8.7
 

 

Irene L.情侶/ 夫婦
Singapore, 2014年11月19日
Almost Perfect!

 

We loved everything about the house, the sea view and the owners. Great hospitality and were helpful.
9.7
 

 

Law C.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
China, 2014年6月16日
nice staff, good breadfest

 

clean, good breadfast, good feeling
7.7
great view, nice staff & good breadfast, very relax & I hope can stay longer

 

 

飯店地址:港口村興海路8號 , 墾丁, 墾丁, 台灣 94742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很久以前民宿 (Sea Shore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