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歐都上旅店 (Otousann B & B)

位於貓鼻頭的歐都上旅店是您旅遊探索墾丁和其周邊地區的最佳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8.1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相信歐都上旅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每日客房清潔, 專人辦理入住/退房服務, 代客叫車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2層樓的建築裡提供13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禁菸房, 空調, 遮光窗簾,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歐都上旅店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旅客評價

 

 

Yu-Ting C.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8月18日
難忘的墾丁行

 

民宿主人很親切,服務很好,讓人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9.7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Yan R.1~2人自助行Taiwan, 2015年8月2日
服務親切、早餐好吃、房間乾淨、地點偏遠

 

服務態度很親切;早餐現做、一人一份且份量足、好吃;房間很大也很乾淨;唯一不足的是離墾丁大街較遠~適合騎車或開車族~但離白沙灣、台電展示館等景點很近~若是喜歡白沙灣的可以住這裡~:)
9.3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Jung F.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6月20日
優質的住宿環境

 

有盪鞦韆,漂亮草皮,及好停車,白沙灣附近天氣不錯的話可看到銀河喔!
9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Yen H.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5年5月3日
老闆面冷心熱人超好

 

環境很不錯!還可以烤肉, 老闆還會幫忙生好火, 只要負責烤就好!
9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Yuan C.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5月2日
Good

 

離白砂灣近;房間乾淨寬敞;服務人員親切貼心
8.7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Ya T.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4月12日
非常棒

 

服務態度優、親切又有人情味、腹地大、氛圍悠閒舒適
10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Po C.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10月5日
超值美宿

 

老闆人好、房間讚、庭院美
10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Xingyu W.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4年6月15日
很棒,唯一缺點是離墾丁大街有段距離

 

環境好
7.7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Yuan S.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4年5月25日
離沙灘很近

 

有庭園、海邊近、浴室大
7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Yuan S.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4年5月25日
離白砂灣很近

 

庭園大、海邊近、浴室大
7

 

飯店地址:大光路142-8號, 貓鼻頭, 墾丁, 台灣 946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歐都上旅店 (Otousann B & B)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