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班卡拉渡假旅店 (Pancala Vacation Inn)

位於墾丁的絕佳闔家同歡, 海灘, 觀光地段,班卡拉渡假旅店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2.6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班卡拉渡假旅店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禁菸房, 空調, 書桌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兒童游泳池, 花園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想在墾丁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班卡拉渡假旅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旅客評價

 

銘妮 蔡.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7月12日
很有巴里島風

 

早餐遲到會敲門提醒。
8.3
˙有機會還會來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Pei J.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6月21日
規定不人性化

 

5.3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Sinee C.情侶/ 夫婦Malaysia, 2015年5月26日
一級棒之旅

 

幫我升級了豪華套房.. 幫我聯絡機車行...
8.7
這次旅行很棒...房間很舒適..服務人員也很親切..落下了東西忘了帶回他們還會幫我寄回去給我...非常好..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Leon L.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5年5月18日
CP值非常高的住宿,感謝招待。

 

一、親切大方。二、開車的話非常的方便。三、有大浴缸可提供泡澡。
9.3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Li L.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5月10日
希望可以達到無菸環境

 

房間乾淨,環境舒適,交通方便
9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Shuangshuang F.1~2人自助行Taiwan, 2015年5月3日
ㄧ般般的旅館

 

服務不錯
6
廁所設備老舊!早餐很爛,退房時間太早!房間有蟑螂!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Shuangshuang F.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5月3日
還不錯!

 

晚上外面庭院可以喝酒!
5.7
廁所社備較為老舊!有蚊蟲!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Yusu L.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5月2日
居然是鐵皮屋!5000塊四人房!

 

峇里島式擺設,但居然是鐵皮屋!
4.7
不會再入住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Yong S.1~2人自助行Taiwan, 2015年4月14日
CP值很高的旅店

 

位置適中,剛好在恆春鎮及南灣沙灘中間。服務人員很親切,需要協助都能立即幫忙。房間出乎意料大,整體風格非常異國風格!有渡假的氛圍。
8.3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Suyan C.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3月29日
放鬆的好地方

 

完全峇里島風,房間也很舒適乾淨
9

 

 

飯店地址:南灣路956號, 恆春鎮, 墾丁, 台灣 946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班卡拉渡假旅店 (Pancala Vacation Inn)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