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老爹民宿 墾丁 - 客房 蘇老爹民宿 墾丁 - 內部裝潢/設施

墾丁蘇老爹民宿 (Su Daddy Inn)

蘇老爹民宿地處墾丁的墾丁恆春鎮地區,是玩樂及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離市中心僅有1.5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這家現代化酒店比鄰恒春機場,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等熱門景點。

蘇老爹民宿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酒店的主要設施有商業中心, 旅遊服務, BBQ設施, 接送服務, 酒店/機場接送。

3層樓共有5個房間,現代化的冰箱, 吹風機, 陽台/露台, 寬頻上網(無線), 休憩區設備讓人感覺溫馨、放鬆。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酒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按摩, 水上運動項目(非機動項目), 水上運動(機動項目), 騎馬, 潛水。 不管您來墾丁是出差還是旅行,蘇老爹民宿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旅客評價

 

Shao-Chi C.1~2人自助行Taiwan, 2015年7月28日
老闆親切 房間乾淨舒適

 

可外借大小毛巾方便玩水 有洗衣機 老闆人很親切
9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宇程 鄭.1~2人自助行Taiwan, 2015年7月5日

 

親切、茶包沖泡方便、洗衣方便
8.7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Fu-Cheng K.1~2人自助行Taiwan, 2015年6月27日
下次還會再來

 

有免費的洗衣機.每間房有獨立衛浴.地點很不錯
9.3
非常棒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Honglin L.1~2人自助行Taiwan, 2015年6月9日
可以更好的空間

 

親切
8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Sheau T.情侶/ 夫婦Malaysia, 2015年6月4日
服務態度非常到位,清靜

 

早check in,停車方便,服務好
8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Kunchang C.1~2人自助行Taiwan, 2015年5月25日
老闆超級親切.住宿便宜.真的是好地方.國內外住宿過30多家民宿.第一次遇到那麼好的!! 讚 !!

 

便宜.老闆親切.好的住宿.太好了
10
老闆非常親切.會主動問.要不要載我去車站.我都拒絕.因為不好意思.住宿便宜划算.感覺老闆根本沒賺錢.如果還要載客四處跑. 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 !!!! 非常退推薦大家來住!!!!!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Jinshi L.1~2人自助行China, 2015年4月27日
我很喜欢

 

我觉得店主很好呀 客气
10
不错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Cheng-Cheng T.1~2人自助行Taiwan, 2015年4月14日
便宜的好住處

 

房間很整齊 佈置也很漂亮 可惜角落細微處有灰塵 老闆很親切 有礦泉水可以加熱很貼心 就價位上來說很划算 !!
6.7
會 便宜又舒適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Xiao J.3人以上團體旅遊China, 2015年3月8日
蘇老爹太棒了!!

 

服務!清潔!所有!
10
老闆阿輝太棒了!我們六個人正好住的是一間混合式宿舍,有個超級大的陽台!非常有feel~老闆大哥還幫我們規劃,親自開車帶我們去一些地方!非常棒的一次墾丁之旅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Jo T.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2月13日
有多種活動可參加的民宿

 

服務人員親切 民宿有特色 海生館很棒
8.7
晚上溫差大 只給兩條涼被會冷 房內沒有其他被/毯子比較可惜 不過晚上有服務人員留守 算不錯得住宿地點

 

 

飯店地址:恆公路1012巷22號, 恆春鎮, 墾丁, 台灣 946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蘇老爹民宿 (Su Daddy Inn)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