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城堡 墾丁 - 客房 一品城堡 墾丁 - 客房

墾丁一品城堡 (E-Ping Castle Hotel)

一品城堡提供優質的住宿,位於墾丁的海灘, 觀光, 闔家同歡區,是商務和休閒的熱門之選。 因為離市中心僅1.6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5.5 km的路程,這間2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一品城堡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飯店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禁菸房, 空調, 書桌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一品城堡。

旅客評價

 

千瑩 楊.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7月12日
整體舒度還算可以

 

貼心有備小朋友澡盆與早餐
7.7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Tina L.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7月9日
服務態度差、與客戶爭辯!

 

沒有什麼很棒的感覺!房內設備也不好!
2.7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Hsinyuan C.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6月14日
合理的家庭式民宿

 

1.適合家族旅遊,親子友善的住宿環境。2.輕鬆高雅的氛圍與寬敞舒適的空間完全與城堡二字相呼應。3.地理位置優越,民宿管家親切。
7
入住的時候發生一件小插曲,不過還好AGODA客服人員迅速切實的協助解決,讓我對AGODA的消費信心激升,以後也會繼續使用AGODA訂全球的住宿,另外關於一品城堡,我住在一樓的102雙人房,房間及浴室非常寬敞,又很乾淨,床很好睡,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空調聲音太大,半夜經常被吵醒,如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Mei-Shu C.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5月11日
環境清淨~

 

環境清靜 房間乾淨 服務人員很熱心
7.3
感覺很好 以後會在找機會到這裡度假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Chan H.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Macau, 2014年4月20日
一般

 

一般
6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Chienhsin K.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4月20日
房間舒適

 

舒服的床鋪 挑高房間無壓迫感
7.3
舒服的房間讓旅人舒緩旅程的疲憊。民宿位在大路旁的巷子內,不算好找,建議直接問民宿服務人員如何前往才不會浪費時間。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Wenjuan C.3人以上團體旅遊China, 2014年10月6日

 

8.3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Pui M.情侶/ 夫婦Hong Kong, 2014年6月14日
非常不錯

 

安靜/舒適/划算
9
非常好 是我台灣住得最好得一間民宿。我們兩個人給了兩張雙人床得房。洗浴間很大裝修也很好看!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Mei S.3人以上團體旅遊Macau, 2014年6月11日
房間裝潢很讚

 

老闆娘人很好,房間很讚,性價比高
9
 
舉報這篇住宿評鑑
Tingting Y.3人以上團體旅遊China, 2015年7月22日
房间装修很雅致

 

室内装修有格调、花园可以BBQ、有电梯很方便
9.3
住得还是很舒适的,虽然离垦丁大街远一点,但酒店出去的路口就是租电动机车的店,很方便。最爽的还是老板娘可以帮订烧烤套餐,直接送到家里来,晚上在花园BBQ,真是惬意!

 

飯店地址:鞍山巷52號, 恆春鎮, 墾丁, 台灣 94648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一品城堡 (E-Ping Castle Ho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