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南灣海神堡民宿 (Nanwan Ocean God B & B)

南灣海神堡民宿位於墾丁南灣地區,離墾丁大街市區車程8分鐘,離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約15分鐘 全館共有十間獨屋獨棟的3D立體壁畫主題房,等著您來住宿體驗. 白天所見是栩栩如生的3D主題房,讓您細細欣賞 晚上則是絢麗夢幻的夜光效果,讓您身歷其境, 當您不想欣賞時請關上燈光,全部都將會消失不見 呈現給您的只是天花板上的滿天星斗陪您入睡.

聖誕夜主題房,美人魚主題房,小白鯨主題房.企鵝島主題房,夢幻島主題房, 奇幻漂流主題房,雪景世界主題房,海底古城主題房,綠光森林主題房,星空古堡主題房 無論是住到那一個主題房,絕對都會讓您有夢幻般的旅遊之夜. 住宿皆提供自助式早餐,3D壁畫裡的北極熊和南極企鵝在餐廳陪您用早餐。

旅客評價

 

Chun J.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4月4日
乾淨衛生停車便利

 

乾淨衛生停車便利
8
有隔音不會吵 空間很大適合小孩跑跳 床略小
Holun L.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3月30日
方便

 

離大街不遠,附近有便利商店、加油站
9
房間有設計感,夜空的感覺不錯,床滿大的。 缺點: 一、由於外面有落山風,晚上風有點大 二、房間設計適合年輕人~我們是家庭,有小孩、有老人,可能比較不適合這樣新潮的感覺
Jing H.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2月28日
親切+++

 

親切又溫馨
8.3
 
Chyan H.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2月22日
舒適度還好,主人熱情

 

這次住的四人房,沒有窗戶,只有浴室一個小氣窗,沒開空調會很悶。浴室寬敞。早餐不錯,是自助式的中式早餐。
7
地點很好,到恆春城及墾丁大街都很方便。 環境整潔,唯一缺點是,這次住的四人房沒有對外窗戶,若不開空調,會很悶。 浴室寬敞,但吊掛衣服跟毛巾的架子太小。
Hung C.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2月17日
乾淨

 

安靜,無汙染,整齊
7.7
停車規劃不太好
Wei N.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11月17日
CP值高

 

服務態度好
9.7
很棒
欣怡 胡.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11月16日
舒適放鬆的住宿體驗

 

老闆及老闆娘服務態度親切,會事先替有小朋友的房客著想,入住有如回到自己家的感覺,若有機會一定會再去入住。
7.7
 
Pah W.3人以上團體旅遊Malaysia, 2014年10月30日
老板夫妇人非常好.

 

親切, 舒適 & 好客.
10
服務態度一流,热情.
Chih C.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4年9月28日
服務親切,價格合理,主題房間很有設計感(很讚)

 

服務親切,價格合理,主題房間很有設計感
8
C/P值高,非常棒的民宿,物超所值,唯一小缺點就是騎機車到大街有點距離。
Joyce C.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9月8日
有特色的民宿

 

老闆夫婦人很熱情,待客有禮!很努力的經營民宿!
10

 

 

飯店地址:南灣路862號之1, 南灣, 墾丁, 台灣 946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南灣海神堡民宿 (Nanwan Ocean God B & B)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