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棧 墾丁 - 客房 一品棧 墾丁 - 客房

墾丁一品棧 (E-Ping Hostel)

一品棧提供優質的住宿,位於墾丁的觀光, 海灘區,是商務和休閒的熱門之選。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4.1 km的路程,這間2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相信一品棧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家庭房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部分客房配有WiFi(免費), 無線上網(WiFi), 禁菸房, 空調, 書桌,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一品棧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旅客評價

 

Tz-Ling C.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10月19日
地點佳

 

地點方便
7.3
 
Jefan L.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5月19日
非常乾淨,服務親切, 可是因為面海的房間只有四人和六人,對夫妻或情侶較不適合,不然海景部份真的很美

 

距離海邊很近 早上從陽台望去海景很美 環境很乾淨
7
 
Wei C.1~2人自助行Taiwan, 2014年4月29日
房間整潔環境優渥

 

臨近海灘、交通便利、緊鄰7,11
6.7
雙人房型價位合理,過馬路即可到達南灣海灘,附近有公立停車場可供停車,緊鄰7,11...!飯店到墾丁大街距離不算太遠!
Yungting W.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4年3月21日
老闆娘非常親切,幫了很多忙,非常感謝。

 

老闆娘人非常好,幫忙叫車到高鐵左營接送、幫忙租摩托車、幫忙介紹浮淺活動商家,都很便宜!
8.3
老闆娘人非常好,幫忙叫車到高鐵左營接送、幫忙租摩托車、幫忙介紹浮淺活動商家,都幫忙殺價,很便宜!我們住了一樓&二樓共兩間,房間比想像中好,安靜。地點就在南灣海灘正前方,隨時可以過馬路就去游泳;旁邊有7-11買東西很方便;公車站也就在旁邊,坐車去墾丁大街也非常方便。
Man W.1~2人自助行China, 2014年9月30日
服務態度不錯

 

老闆貼心,有善
4.3
房間沒有窗,酒店附近沒有太多餐廳選擇
Lo S.情侶/ 夫婦Hong Kong, 2014年7月31日
悠閒、舒適,是放鬆的理想地方

 

近沙灘,員工態度良好
6.7
性價比相對高,地點也非常好。唯獨沒有早餐提供,附近提供早餐的地方也相對少。酒店設施也開始有點陳舊。另外,我當天要求的租車服務也不理想,從機場到酒店竟要接近4小時,主要是因為併車需要等候其他客人,而與我的約定時間有接近3小時之久。
Po Y.情侶/ 夫婦Hong Kong, 2014年6月27日
非常一般,到達後,reception 沒有人接待,要我call 才來,連wifi pw 也沒提供。

 

近沙灘
3.7
服務很一般,我們約晚上8:00到達,但 reception 沒有人 ,等得久,我們打電話,才有人到,她說,以為我們不來,心想付了錢不來的機會很少,還是2個晚上,就算是,也可以給我們電話,還有辦了 check in 手續,也未給我們 wifi 的 password ,房裡的電話也打不了...... (上面餐廳我隨便填,因為不填,它不給 提交,實際這家民宿沒有餐廳,)
Yvonne W.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4月19日
現場服務人員隨意加收費用,房間床上有螞蟻,會咬人
5.3
地理位置佳,但房間很多螞蟻,睡覺時會咬人
Jiancheng Z.情侶/ 夫婦China, 2014年10月7日
位置好,性价比超高

 

地理位置、房间布置、价格
9.7
非常值得推荐,房间很有情调也很大,价格比垦丁大街的便宜多了,出门就是南湾海滩。
Yin Z.情侶/ 夫婦China, 2014年10月7日
性价比很高

 

木地板 大床 有阳台
8

 

 

飯店地址:南灣路114號, 南灣, 墾丁, 台灣 94648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一品棧 (E-Ping Hos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