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悠遊旅店 (Yoyo Resort)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墾丁飯店,那沒有比悠遊旅店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17km,去機場也僅需要15分鐘。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墾丁國家公園, 七孔瀑布, 風吹沙。

同時悠遊旅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墾丁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WiFi(免費), 無線上網(WiFi), 禁菸房, 空調, 陽台/露台,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悠遊旅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旅客評價

 

I W.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2月15日
位置佳 平價住宿

 

位置佳 在南灣前面 方便洗腳 價格便宜
7.3
價格便宜 位置就在南灣前 方便沖洗 但隔音稍差
Yi K.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1月18日
地理位置很好,床很舒服。

 

自助式管理、價格合理、房間舒服
7.7
很好民宿,經濟又實惠。
Chunhsiu C.1~2人自助行Taiwan, 2015年1月3日
溫馨熱情,view很不賴,值得推薦。

 

主人設施貼心、面對沙灘就算慵懶發呆也很值得、離墾丁大街有點距離剛好不吵鬧。
8.3
 
Chia M.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5年1月3日
地點很好, 如果確定會去南灣在可以考慮入住~~

 

地點不錯
9
 
Yishan H.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4年12月22日
CP值很高,是非暑假平日訂房的好選擇

 

房型、服務好、非旺季便宜
8.3
CP值很高,是非暑假平日訂房的好選擇
惠卿 柯.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11月30日
check out 時間到了還捨不得離開的優質旅店

 

1.過個馬路就到美麗的沙灘 2.老闆接待態度誠懇 3.房間佈置舒適溫馨
10
因為每次出遊總是要訂四人房再加床,這次難得找到木頭地板的6人房,網路上的照片跟實景一模一樣,房間沒有異味,床舖更是舒適到孩子們流連忘返,更開心的是,房間並不會因為有三張雙人床而變得擁擠,如果再加個兩床也沒有問題,衛浴到入住前一天打電話詢問才發現有兩套,這對6人旅行來講真是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下次到墾丁還會再預訂悠遊店的6人房!!
Irene W.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10月12日
南灣對面走路可到沙灘

 

地點很好
9
 
Kuan F.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9月28日
期待落空

 

1.離南灣近 2.老闆態度親切 3.冷氣夠冷
5
房間有霉味,坐墊有點髒,設備有點老舊不像網站照片拍攝的舒適乾淨,少了點渡假放鬆的感覺
Chienying H.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8月27日
舒適且交通方便

 

感謝服務人員幫忙簽收包裹,並提供協助以完成生日驚喜。
9.3

 

 

飯店地址:南灣路212號, 南灣, 墾丁, 台灣 946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悠遊旅店 (Yoyo Resort)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