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南灣Just Hi海景民宿 (Just Hi Seaview B&B)

墾丁南灣Just Hi海景民宿 開幕於2013,不僅為墾丁增添風采也是旅客們的最佳選擇。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3km,方便遊客外出。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相信墾丁南灣Just Hi海景民宿 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墾丁南灣Just Hi海景民宿 的特有的氛圍,它體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 WiFi(免費), 無線上網(WiFi), 禁菸房, 空調, 暖氣,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不管您是哪一種類型的遊客,墾丁南灣Just Hi海景民宿 都是來墾丁的理想下榻飯店。

旅客評價

 

Huei-Jyuan S.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4月21日
渡假中舒適

 

環境、氣氛、舒適
8
 
I W.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4月17日
舒適自在

 

景色好丶早餐豐富丶房間舒適
10
 
Chien-Wen L.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4月11日
Excellent sea view!非常漂亮舒適的環境,值得ㄧ住。

 

1:海景非常好。 2:早餐可口可愛。3:像家ㄧ樣的氣氛,舒適自在。
10
 
Jia S.3人以上團體旅遊Malaysia, 2015年4月4日
很舒服很棒,早餐很好吃

 

地點好,房間整潔,早餐好好吃
9.7
 
Wen H.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3月19日
很溫馨

 

不管是早餐還是民宿老闆都很伏,值得一來
9.3
 
Pei-Lin H.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3月13日
色彩繽紛的just hi,看見就是海

 

整片風景不必外出即可享受,老闆很熱情招呼,與老闆娘一家人超溫馨!讓人非常自在!
8.7
 
Chung C.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5年2月20日
環境整潔舒適

 

燈光明亮,海景窗有特色,環境乾淨舒適
9.3
 
賴 家.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2月20日
舒服

 

老闆親切,服務很好,住宿舒服
8.3
 
Linux Z.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China, 2015年2月19日
溫馨舒適

 

環境,服務,早餐。
10
 
Linux Z.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China, 2015年2月19日
挺好

 

環境,服務,早餐。
10

 

 

飯店地址:南灣路20號, 南灣, 墾丁, 台灣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南灣Just Hi海景民宿 (Just Hi Seaview B&B)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