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摩菲民宿 (Morpheus Hostel)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墾丁,摩菲民宿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10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飯店位於七孔瀑布, 墾丁國家公園, 船帆石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同時摩菲民宿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墾丁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飯店配備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公共區域WiFi, 機場接送, 家庭房, 餐廳。

您將能真切地感受到摩菲民宿的特有的氛圍,它體現在每一間精心規劃的客房中。完善的貼心設施與服務隨處可見,如: WiFi(免費), 無線上網(WiFi), 禁菸房, 空調, 衛星頻道/有線電視,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摩菲民宿是來墾丁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旅客評價

 

Boming Z.有熟齡兒童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2月23日
還想再去

 

1.停車方便2.離景點近3.浴室大間.水夠強--讚
8.3
還會再去
Chang L.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2月22日
地點還不錯 停車位少了點

 

地點還不錯 停車位少了點
10
 
Penny L.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2月22日
溫馨舒適好悠閒

 

有家的感覺
9.3
 
Yunzhi C.1~2人自助行China, 2015年1月25日
非常棒的住宿体验,老板人很好,提供极大帮助

 

客房布置,清洁度,餐饮
9.3
老闆人很nice,幫忙拿行李到2樓,在之後的旅行中提供極大幫助,準備的早餐很美味!
Chen-Hao C.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5年1月16日
廁所有螞蟻,房間燈光太暗

 

裝潢不錯
7
 
林 鈺.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1月3日
老闆人好好,笑咪咪的

 

早餐很精緻,cp值高
9.3
推薦!
Elsa K.3人以上團體旅遊Taiwan, 2014年12月28日
很新很乾淨

 

老闆人很好
9.3
 
Jui H.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11月9日
還不錯

 

舒適,安靜,平價
9.3
 
Meng-Hsuan V.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11月2日
服務親切、價格合理、鬧中取靜

 

早餐走精緻路線、double VIP沒有特別升級的感覺、房間很乾淨舒適,床也很好睡!
9
 
Yafen L.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10月26日
床好睡。早餐很讚!
2

 

 

飯店地址:墾丁路和平巷67號, 墾丁大街, 墾丁, 台灣 946

 

>>線上立即預訂-墾丁摩菲民宿 (Morpheus Hostel)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