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168 Motel 平鎮館 (168 Motel - Pingzhen)

位於平鎮的168 Motel - 平鎮館是您旅遊探索桃園和其周邊地區的最佳選擇。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5.6 Km,離機場也不過67分鐘的路程。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拉拉山再合適不過了。

168 Motel - 平鎮館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24小時客房服務, 客房內皆有免費WiFi, 會議設施, 公共區域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吹風機, DVD/CD播放器, 有線上網(免費), 漩渦水療浴缸, 電視,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168 Motel - 平鎮館是來桃園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旅客評價

Tse W.商務旅客Taiwan, 2015年1月18日
很棒的住宿體驗

 

早餐很豐富好吃
8.7
 
Meiping F.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1月3日
房內溫度適中很不錯!

 

地點便利、早餐不錯
5.7
 
Wen C.情侶/ 夫婦Taiwan, 2015年1月2日
去兩日遊

 

還蠻便宜的
5.3
離市區有點距離,附近交通不太方便,床單有點髒,不過服務人員有幫我換過!
Wen-Ling H.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11月9日
0

 

早餐還不錯
9
除了房間感覺沙發有些髒髒的以及浴室電視的按鍵故障外其餘都很好!
Yu H.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10月25日
價錢合理住宿品質佳

 

床好睡、早餐豐富好吃、設備乾淨
10
 
Cheng-Ning L.情侶/ 夫婦Taiwan, 2014年10月12日
雞肋

 

1.煙味很重 2.早餐很好吃 3.浴室是透明玻璃門,上不了鎖
7.7
在Agoda上沒有註明幾點可入住,當天入住竟然說要十點才能check in,經過與服務人員角力後,才同意八點check in。 房間牆上窗簾拉開,有破損很扯的木版。 以兩千以下的價位來說是OK,兩千以上我想我會找別家吧。
Chen C.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4年9月7日
貼心,專業,服務到位。早餐現做選擇多,大人小孩都開心。

 

連五星飯店都沒有的超過90度的兩次鞠躬
10
 
Charlotte H.情侶/ 夫婦China, 2014年8月31日
168 MOTEL

 

所遇到的服務人員,服務都很好、有現做的餐點,很棒
7
隔音設備較差,隔壁房談話的聲音都聽的到,當天凌晨快1點,還可以聽到外頭有人在大聲聊天
Chung Y.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3年3月9日
乾淨的汽車旅館。但空間小,且隔音有待加強。

 

早餐豐富。房間乾淨。Check-in/out快速。
6
 
Cheng-Ta S.有幼兒同行之家庭旅遊Taiwan, 2015年1月26日
awesome breakfast

 

the breakfast offered is the best I've ever seen to a motel
7
the room was ok. BF is good..

 

飯店地址:上海路122號, 平鎮, 桃園, 台灣 320

 

>>線上立即預訂-桃園168 Motel 平鎮館 (168 Motel - Pingzhen)

 

 

 

arrow
arrow

    reservati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